close

有時候,選擇一條路並不是自己選擇一條路,而是被環境與命運逼著走上了那條路。

說到我選擇了現在這條路,過程是令人訝異的順利,也可以說是好像就註定要走上這條路一樣。老實說,原先一開始的預期並不是這樣,但很奇怪的是,它就這麼被確認了、實現了;也不是說中間絲毫沒有疑惑,只是似乎所有發生的事情,推著我做出了這個選擇、做出了這個決定。

但即便如此,從零到有的過程,甚至要到專業的地步,相對的煎熬與磨練一樣無可避免。

不管可預見的甜蜜果實有多豐碩,但目前沿途已經血跡斑斑,身上也傷痕纍纍,離摘得到果實的距離,還有幾步之遙。只是,為了採擷最美麗的玫瑰,是顧不得它為了保護自己而生的利刺;當這些利刺狠狠的刺在自己手上時,傷痛必然,但手上卻也多了一朵值得拋卻生命但一定要得到的玫瑰。

為了這朵生命中沾著朝露夕霏的美麗,不管途中會遭遇到多少的苦難,也必須咬緊牙關、一關過一關。儘管這之中存在著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辛酸,但是,為了不能白流的眼淚,我必須無時無刻勇氣充滿,緊隨著信心,努力的堅持下去。

我相信我可以,我相信我做得到,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,我會欣然欣喜地,驕傲地高舉那朵我想要的玫瑰,堅忍且篤定地,繼續走下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